編輯 姚宣名/韓妝專欄

有時候看著電視上的明星在閃閃發光實心裡就會想說是不是上輩子好事做不夠多才會差距那麼多,威~擁有好氣色的首要關鍵就是要睡飽喝足水喝夠,身邊一定也有那種天生麗質五官漂亮氣色又好的天生仙女每天臉上就寫著我中樂透所以我不用工作沒壓力睡飽飽來照顧我的皮膚,隨時都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小僕人好黯淡,雖然化妝不能治本,但是但是~~還是可以救救近火的阿!!今天就來跟各位仙女分享還我好氣色的小撇步^^

 

除了充足的睡眠以外,保持臉部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其實我們坐辦公室每天使用電腦,它的輻射也會導致臉部水分跟荷包一樣一下子就消失個無影無蹤怎麼喊都找不回來,但有些仙女可能也會有疑問說~我的臉屬於乾性所以我早上都只用溫水划過臉而已,千千萬萬不行阿!!ㄧ個晚上過去我們的臉可是不知道黏了多少灰塵在上面的,又有人會發問說:我每次洗完臉就會很乾阿,好像打了肉毒桿菌那樣繃,上粉也細紋也會很明顯下午一脫妝隔壁同事的媽媽以為你是她姐妹,細紋黑眼圈乍現!。以前去作醫美雷射皮膚時醫生護士就像媽媽一樣囉縮,耳提面命說保溼一定要做好!保溼是養成好皮膚好氣色的根。

 

所以通常我都會用一半的洗面乳加上一半的蘆薈膠混合洗臉。然後我前幾天看韓國節目!發現韓國的模特兒也用這招洗臉,覺得非常沾光。

 

洗完臉後用LABIOTTE菩提樹深層補水噴霧拍打臉,這瓶噴霧有人說可以用來妝後定妝,但我自己覺得它當化妝水使用效果更好,主打油水平衡調理肌膚。

再來就是用蘭芝水酷肌因雙重潤澤精油來按摩臉把皮膚叫醒,因為是水滴形的瓶口所以用量很適合我們精打細算的仙女們,會跟交心當朋友蘭芝其實是我媽牽線的,好多年前在機場時媽媽買回來送我的他們家的晚安面膜後就有關注並且一直使用,精華油一般都會怕說油到可以煎蛋~但是這瓶精華油它是油水混合性的~超導離子礦物水加上高保溼力衍生的油脂聽起來就超級厲害阿!用前記得搖晃瓶身後滴五滴在手中抹開後雙手以下往上的方式塗抹全臉。

1. 來回按壓眉毛上方消水腫。

2.雙手的大拇指用中一點的力量按壓眉間。由眉間沿着太陽穴的地方按壓。

3.只手壓眼睛下方五秒三次。

 

4.雙手握拳由耳後往心臟方向往下按摩。

5.手指如圖所示由下巴耳後方面按摩。

 

用April Skin防曬氣墊打底後,塗上Dr.Jart+維他命肌光鑽白霜,也就是現在非常火紅的素顏霜,它的出現就是在造福我們懶人仙女們校正膚色跟呼吸一樣簡單,而且它還有這罐他有阻斷黑色素合成分解肌底黑色素注入肌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制黑煥亮科技。

 

左右臉一擦上素顏霜後又是一個少女跟阿嬸的差別了~再用ETUDE HOUSE雙頭遮瑕筆粉色的塗臉頰,黃色的圖眉毛下方跟上方後快速用沾溼的海綿塗開。

 

也可以把黃色圖在任何你想要往上拉提的地方喲~

ETUDE HOUSE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加蘭芝精華游兩滴用海綿一樣速速推開,這罐粉底液我封它為平價版的大明星雅詩蘭黛,遮瑕度及持妝度都是足以爬上大明星地位的實力,上妝一整天沒脫妝。偷偷跟仙女說的小撇步,用海綿時如果有比較需要遮瑕的地芳(如痘痘黑眼圈)可以用按壓的方式遮瑕度會更提升喲。

 

再用the seam的人氣商品!!!遮瑕膏塗在眉間人中唇邊黑眼圈及需要遮瑕的地方。這個產品真的是不需要再多作介紹,韓國節目盲測的常勝軍就算了~價錢也是少吃一個便當就可以讓你有水煮蛋肌膚。

想要擁有好氣色,除了底妝以外眼影也是主要的大功臣之一,這次搭配前陣子購入的ETUDE HOUSE暖色調20色眼影盤裡面的杏桃色眼妝讓我們的眼睛瞬間閃閃動人。(左邊第一打整個眼窩,左邊第三行第一個打雙眼皮線以下的地方,左邊第二行第一個打在眼球突起的地方及臥蟬跟眼頭)

 

另一個重點就是腮紅了,選用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沒辦法我是ETUDE HOUSE的頭號鐵粉,跟小時候愛張學友愛爸媽一樣的那種愛,東西便宜又好用,包色不心痛。尤其在meibe網站訂購又便宜了。

睫毛膏也是用之前介紹到翻掉的too cool foe school的雙效雙頭睫毛膏刷出來的可放牙籤睫毛^^

10號用大刷具大範圍的刷臉頰經帶到太陽穴再用06號和粉撲打在微笑後的顴骨,可以讓臉有更白裡透紅的感覺,用ETUDE HOUSE春日遊樂園限定彩虹打亮餅的黃綠部分輕刷眉毛下方及顴骨上方,紫粉色部分輕刷鼻子及下巴,粉色部份刷一下顴骨。再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美術課三色打亮餅用手指塗抹在鼻頭。

最後用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01號打底,在塗上hera跟hugo&victor聯名的少女心大噴腦坡變弱乖乖掏錢口紅102號,完成了這次還我好氣色妝容。

 真的要跟各位仙女提醒要友好氣色由裡到外一定要好好睡覺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做保溼,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最根本的喲^^

有關於Dr.Jart+的維他命激光鑽白霜當初要購入時爬了很多文,大家說法都不一致,有人說要卸裝又有人說不用它是保養品,所以我發揮了實事求是的精神~直奔他們的官網黃龍私訊提問,幫各位仙女解惑^^希望你們可以感覺到我們的用心,要來時常看我們的文章幫我們打打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色感 韓妝
    全站熱搜

    ME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