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姚宣名/韓妝特搜
 

ETUDE HOUSE
SOFT DRINK TINT VENDING MACHINE SET (4P) / 夏季限定 汽水唇釉販賣機組合

說實話雖然我是E牌大鐵粉 但是這一個組合一推出的時候,實在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看起來真的很像玩具。但人就是這樣,很愛以貌取人,給別人貼標籤,有一天在路上很無聊就去逛逛E店,試了試這個汽水唇釉,可能是我那時很餓,一塗在嘴巴上就覺得很想吃掉(威寫歪啦)怎麼有那麼貼心的設計,每個顏色真的都是不同的汽水口味。

顏色很顯色以外最重要的是很不容易掉色,又是今年很流行的水嘟嘟唇,其中最喜歡的就是BL601 ,給她另外一個稱號就叫做美人魚唇釉,雖然看起來是透明的但是塗在唇上後會隨著每個人不同的體溫會有不同的顏色唷,非常的自然,幫助自己的唇色恢復有朝氣的血色。

 

PeriPera (CLIO)
AIRY INK FOUNDATION / 空氣墨水粉底液 SPF30/PA++

是的,它真的長得非常平凡,經過它一百次可能也不會看它一眼,但某天看到我的私藏美妝大神推薦這款粉底液,立馬下訂,使用過後又要去佛祖前面懺悔一個小時,我又再以貌取人了,它簡直就是平價版的植X秀花X肌系列,遮瑕度和持妝度讓你八小時都不用補妝,尤其是毛孔完全撫平的無可挑剔。

 

THE SAEM
COVER PERFECTION CONCEALER DUO / 完美底妝雙頭防曬遮瑕棒

這一款就是我私心大推薦!!一頭是液狀可以拿來遮黑眼圈,另一頭膏狀讓我最驚奇,遮痘疤或是比較大的瑕疵完全不卡粉也很持久滋潤,不會下午就原形畢露,尤其秋冬氣候會讓肌膚變很乾但又容易出油不穩定,這款雙頭遮瑕膏讓你裡外都兼顧,有時候太懶惰只要上遮瑕膏就搞定全臉囉。

 

Banila co.
EYECRUSH SHIMMER SHADOW / 太妍款單色珠光眼影

其實他們的包裝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是我自己之前用他們家的凝霜真的很不喜歡(可能是自己膚況不適合)就好一陣子對他們家的東西提不起勁,不過上次看韓果彩妝影片發現很多韓國部落客推薦他們家的眼影,就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SRD01和SBE01 質地是碰到手指頭的溫度會變成有點濕潤的感覺,讓眼影更服貼不飛粉,眼影的亮片也有大小區分,大的亮粉大器、小的亮粉又很有質感,重點是一顆眼影才150 這到底是甚麼佛心的價格阿。

arrow
arrow

    ME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