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編輯 姚宣名/韓妝特搜
 

每個品牌一定都會有他們的明星商品,但是不一定會是最好用的。
很常都會有下次絕對不要再被網路上的廣告騙的經驗 (喂...)
但我們天生耳根子真的就超軟,旁邊就會有個小惡魔再催眠你買起來

今天要來介紹實品實拍實用過後,發現其實他們都比自己品牌的明星商品更好用,只是他們做人比較低調!不喜歡出風頭。

【Vdl 空氣棉花糖粉底液】

我知道他們的貝殻提亮液有廣大的信徒擁護着,我也是信徒之一所以某天在查他們家牌子有什麼也好用的時候,發現這罐粉底液在向我招手說選我選我!

這罐是油水分離的質地,所以非常適合秋冬的氣候,尤其是想要嘗試油油亮亮透膚底妝的仙女們更是不能錯過它!通常保溼度好的粉底液遮瑕度就會讓人想翻個跟斗式白眼,但它圖在戲文比較多的手腕下也完全沒有卡粉的意思。

順便可以把臉上瑕疵百分之八十都遮掉了,試用了兩個禮拜後也沒有長粉刺,我絕對要讚嘆它比我多年前買的紅色那罐專櫃粉底液cp值高到看不見車尾燈(不敢說太明白)。

 

【Banila.co 眼影/腮紅】

他們名氣響亮亮的卸妝凝霜我不敢多說他不好的話,怕明天出門被路人揍,但是以我的公主病極深的皮膚來說,他真的很不適合我,每次給他機會就是臉爛的心痛收場,無法跟它交心。

其實他們的彩妝真的是很可以嘗試的!!睫毛膏和腮紅霜也是可以名列前十名的排行,剛開始是被智孝的美照吸引(太妍之前是智孝代言的)才開始研究他們的彩妝,前陣子又看到很多韓國youtuber在介紹他們的眼影,直接被燒到失眠,他的質地是碰到溫度會成為半霜狀,所以相對來說顯色度更是不在話下,就算亮粉有分大小片也不會很泡,重點是不會飛粉也很持久。

腮紅霜剛開始就只是看他長得好像指甲油,到底有什麼好厲害的,用過以後又知道自己真的不能以貌取人,很適合秋冬季節會變乾枯的皮膚,不容易掉色又會在皮膚上留上一個透亮的光澤感。

 

【Etude House 睫毛膏】

這支完全就是讓我跟多年摯愛kiss me鬧分手的小三!刷頭是矽膠材質,可以讓節毛刷得像萬里長城一樣長,很適合天生睫毛又細又軟的仙女們不可多得的命定睫毛膏。
Etude House 膠囊水光妝前乳提亮液(保濕型)

這款可是很多歐膩透亮雞蛋肌的秘密武器(所以我二話不說立馬下單)
秋冬最害怕的就是底妝一整天的龜裂,無法當白雪公主,裡面的小顆粒可以調整膚色暗沈及泛紅的問題

妝後會有自然的光澤和透亮效果,完全就是個自帶仙女光圈的聖品。

有時候除了明星商品以外,如果遇到小黑馬們就會很像中樂透那樣開心(中樂透可能更開心拉)除了好像挑到好老公以外也是讓我們覺得錢沒有白花沒有愧對平常辛苦努力工作的自己,當然常常來看我們的文章,才能減少買到雷品的機率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house banila vdl
    全站熱搜

    ME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